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♥ My Dream coming soon ♥










决定了~决定了~今天就会去报名~ =]
化妆课程~离我越来越近了哦~
好开心~我可以把我的兴趣当成我的职业~
这一直都是我的梦想~
我一定会加油~

糟糕~我最近都熬夜~
我真的需要加强保养了~
昨天又去美容院作了护理~
刚刚又自已敷了片保湿的面膜 =]
给你们看我超级素颜+刚挤完豆豆的样子~ ==




吓倒吧!! 哈哈~


我好心痛~我的宝贝[docky]
皮肤有点状况~出现脱毛现象 ><
有轻微的皮肤病~ 怎么会这样><
今天带它去把毛毛都修短了~ 以免会更严重~
需要天天吃药~直到好起来为止~
宝贝你要快快好起来~


修毛前~ 修毛后~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