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TT




上个月~发生了我最不希望发生的事~
我的狗狗~它去世了~
我对他就好像家人一样..
我已经尽力了~但是我还是救不回你~
医生说~它的年纪不小了~心脏也有点弱了~
上上个月就进去医院住了4天~
回来之后~我就以为会没事了~
直到它走的前几天~他就怪怪了~
其实我就已经作了心理准备 TT :((
走的前晚~我看到它好辛苦~
我叫了兽医来我家~
医生说~他发高烧~就安排给它在家里吊水~
吊了水半夜我起身看它都好好的~
直到早上6am ..我不放心~我又起身看看~
过后上房间一下子~
6.35am下楼去~看到你~
已经不能动~也没心跳了~
我一直叫你一直叫你~你还是不动了~
我几乎不能接受这个事实..
我的眼泪直接掉下 ..
那瞬间~我只是抱着你~
我知道~我再也没机会抱你了~
直到现在~我还记得抱着你的感觉~


其实~~我想写这篇blog好久了~
我以为过了一阵子~我就会坚强点~
写的时候~我不会哭~
但是~我做不到~
我的眼泪忍不住~
想起你~我的心就好痛好痛..
其实虽然你走了快1个月了~
但是~我每天依然都会想起你~
只希望~你到了天堂~也会过的好好~
也会找到更疼你的主人~

3 comments:

  1. 我不敢养狗狗其中一个原因就是,我不能接受它的离去。T.T
    我以前养一只小动物也是去世了,哭了我整个晚上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sorry to heard tat...feel sad too reading it...but hope u will be ok soon..cheer gal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