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♥♥♥

太久没来这里写心事了~
最近的我过得很充实 :)
可能很忙吧~我都一直在忙着网店的东西
因为夏装是最好卖的~
但夏天过了~秋天来了~就都卖秋装~
秋装都是外套之类的~
马来西亚不像中国那样~
我们这里1年4季都是这么热~
生意可能就没这么好了哦 :(
就当做休息休息吧 :)
不过我很满意我的成绩 :))
没白忙 :)

我快要结婚了~
快踏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 :)
我总觉得~结婚不是儿戏的~
2个人都要相信彼此
互相包容
互相照顾
才能♥到老
但我相信我能的
我们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
这么久的日子~
我觉得你就是我能依靠的男人♥
有你在~我什么都不怕~
因为我知道
你一定会保护我的♥

最近爱上了angelababy
她好美好美~是男人都会看他多一眼♥
你们介意整容吗?
我个人觉得还好 :)
可以把自已变得更完美~为什么不要呢?
如果我有钱~我会去整♥
哈哈
化妆课上到7788了~
步入舞台妆~好难~
也步入了头发课~
还要等到明年的5月才能毕业~
好浪费时间哦 :(
不过每天1回到家~
看见我的宝贝donut♥
就好开心 :)
它好粘我~有了它~就算再闷~
它也会陪我玩~
已经10个月大了哦:)
一天一天看你长大~
觉得好欣慰 :)
但~~有时想起docky
我还是会落泪 :'(
我们的感情太深了~我真的忘不了 :(
希望你真的可以过得很好:)

忙了几个月~
终于到了旅行的时候啦♥
我的老公工作好忙~都离不开的~:(
所以9月的新加坡她陪不到我 :(
不过还好~
明年的情人节~我们可以去sabah哦 :)好期待♥



我♥我的生活
我♥我的家人
我♥我自已
加油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哦~!即將踏入婚姻的階段了,恭喜恭喜!要幸福哦!

    ReplyDelete